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钱永红博客 怀旧频道

Reminiscence Channel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钱永红。自2001年编辑家父钱克仁米寿纪念册以来,开始感兴趣钩沉家族和友人的历史往事、近代文人、科学家的辉煌轨迹及我们社会发展的是是非非。

让感兴趣的博友分享我的快乐  

2008-07-31 20:31:22|  分类: 祖父钱宝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花费5年多业余时间,钩沉、整理祖父学术遗稿;征集祖父的众多门人弟子的学术、纪念论文,编辑了《一代学人钱宝琮》一书。最近出版社来信说,书稿已经祖父关门弟子何绍庚先生的高足汪晓勤教授审阅完毕,我的激动心情难以言表,特写下《编者后记》,现摘录一段,让感兴趣的博友分享我的快乐:

     

在本书出版之际,首先,我要向已故的世界数学大师陈省身先生致以诚挚的谢忱,老人家是本书的总策划;第二,钱宝琮先生嫡传弟子、华东师范大学的汪晓勤教授,不顾教务繁重,放弃休息,精心审阅书稿;第三,浙江大学出版社的余健波、宋旭华两位编辑,为本书定稿、校阅不辞辛劳。大师的无限关怀已流芳百世,专家的无私奉献也会青史传名。我还要感谢众多前辈学者(名单详见《编者的话》),多年来的鼎力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