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钱永红博客 怀旧频道

Reminiscence Channel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钱永红。自2001年编辑家父钱克仁米寿纪念册以来,开始感兴趣钩沉家族和友人的历史往事、近代文人、科学家的辉煌轨迹及我们社会发展的是是非非。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2008-11-16 22:52:13|  分类: 古都南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太是她公司的工会主席,提倡职工利用周末爬紫金山。工会作了决定:如果在11月、12月的两个月内爬5次紫金山,公司就有奖励。这对于常坐办公室的白领来说,确实是一种激励,一种很好的锻炼。本周末,我在南京,当然也积极响应(可没有物质奖励的),跟随太太一起上山。太太与我是经常爬山锻炼,山上的风景确实很诱人,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我的相机也不休息了。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风景不错啊!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终于到了山顶!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职工还带上了小宝宝!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紫金山天文台人流好多啊!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太阳!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照片一组 - 娃娃 - 怀旧频道 好像是空气污染了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6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