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钱永红博客 怀旧频道

Reminiscence Channel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钱永红。自2001年编辑家父钱克仁米寿纪念册以来,开始感兴趣钩沉家族和友人的历史往事、近代文人、科学家的辉煌轨迹及我们社会发展的是是非非。

今天我呀,真呀么真高兴!  

2011-05-02 21:30:39|  分类: 心得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5月2号,一个平常的日子。我却感觉特别高兴!

  我与尊敬的金老师再次相见。我很感谢金老师十几年来对我的指点、鼓励与鞭策,今天,他要求我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今天我真呀么真高兴! - 娃娃 - 怀旧频道
    今天,我的“怀旧频道”也有好消息。一早接到“网易小管”通知,我的博客等级又提升了一级,现已为28级。还有,此时博客点击数已过21万了。记得08年8月,金老师来我家,看了我的博文日志,非常高兴,要我像呵护孩子那样,好好栽培“怀旧频道”,让它茁壮成长,广为人知。如今我的“孩子”正在一天天长大……  我由衷地感谢金老师、感谢我众多的博友、圈友!
      今天我呀,真呀么真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