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钱永红博客 怀旧频道

Reminiscence Channel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钱永红。自2001年编辑家父钱克仁米寿纪念册以来,开始感兴趣钩沉家族和友人的历史往事、近代文人、科学家的辉煌轨迹及我们社会发展的是是非非。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2011-03-10 00:00:46|  分类: 我心中的北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9日是中期汇报会的第二天。我们与中国科普作家副理事长、原科普出版社社长和总编辑金涛先生一起共进早餐。金先生非常赞同我研究浙大历史,并说浙大有“宝库”可挖。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8点,我们来到会场,将我精心准备的PPT拷入演示电脑。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我的汇报安排在上午10点开始。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汇报进行得很顺利。我以一首“打油诗”结尾:
        
          求真务实奉献多,科学精神感动我。  
         科协实施采集活, 钩沉史料建馆所。   
         办法总比困难多, 蛛丝马迹不放过。  
         半年奔波有收获 ,继续前进迎硕果。
 
      专家们非常认同我的采集钩沉史料的方式,并就撰写学术报告和录像方式,给我提出了新的要求。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晚上,我们又来到戚叔纬伯伯家,洪一新给伯伯、伯母展示了30年前他拍摄的浙大“新闻”,我再一次就浙大校史、《求是》通讯等话题,对戚伯伯进行了访谈……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初春北京第三天  汇报 再访谈 - 娃娃 - 怀旧频道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