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钱永红博客 怀旧频道

Reminiscence Channel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钱永红。自2001年编辑家父钱克仁米寿纪念册以来,开始感兴趣钩沉家族和友人的历史往事、近代文人、科学家的辉煌轨迹及我们社会发展的是是非非。

紧凑的工作节奏 颇丰的钩沉收获  

2010-12-09 23:42:09|  分类: 心得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工作关系,我于7日晚来到杭州。8、9号两天,在浙大的工作节奏极为紧凑。在表哥洪一新的帮助下,去校史研究会通报我半年研究成果、在档案馆查阅史料并索取老校友张直中先生的珍贵资料、在西溪拜见吕洪年先生、去玉泉访谈王启东先生,了解科学史大家王琎先生辉煌人生及老先生早期中国科学社的活动往事、去紫金港图书馆翻阅图书、在灵峰山庄购买图书,还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紧凑的工作节奏 - 娃娃 - 怀旧频道

        在浙大玉泉校区,抓拍晨练的老师们。

紧凑的工作节奏 颇丰的钩沉收获 - 娃娃 - 怀旧频道

 

紧凑的工作节奏 - 娃娃 - 怀旧频道

      去西溪吕洪年先生家做客

紧凑的工作节奏 - 娃娃 - 怀旧频道

      在王启东先生家交流电子文档和照片。

紧凑的工作节奏 - 娃娃 - 怀旧频道

      已89岁高龄的王启东先生在电脑键盘上大显身手。

紧凑的工作节奏 - 娃娃 - 怀旧频道

      王启东先生是个网球健将!

紧凑的工作节奏 - 娃娃 - 怀旧频道

         我们与王启东夫妇合影于书房。


        明天上午,就要离开杭州,此时的我,心情极佳,没有睡意。待回宁后,将整理出博客文字与照片,向大家汇报。

    (照片由洪一新及王启东公子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